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高等医学研究院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1:3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322日上午,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高等医学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千佛山街道历山名郡社区党委共同组织党员前往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弘扬优秀传统廉政文化”等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警示片等方式,系统回顾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全面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做法成效,以及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讲解员的讲述生动翔实,让大家集中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洗礼和警示教育。在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自己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现场“体验”课。今后,高等医学研究院党支部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厚植清廉底色,将清廉基层党支部建设与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紧密结合,丰富内容、创新方式,进一步深化纪律教育、警示教育。

 


 
下一条:高等医学研究院举办山东大学第八届齐鲁青年论坛-高等医学研究院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