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基础研究平台预约系统升级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5:38  浏览次数:

医学基础研究平台预约系统升级公告


医学基础研究平台预约系统经由前期调试运行,已完成课题组信息对接,具备在各自课题组激活、预约等相关功能。

为了更便捷高效地使用仪器预约系统,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现决定于本周六周日对系统进行维护,届时将暂停预约平台的服务,已经预约的老师同学请自行另外安排实验。

从下周一(2019513日)起,请各位用户在各自真实课题组预约实验,务必选择具体支付测试费的导师课题组,务必选择在系统内已有的课题组,搜索PI姓名即可(如果系统中搜不到相应的的导师请联系中心管理员)。下周起,临时课题组将不再进行仪器预约。

为更好地服务各位用户,各课题组请按如下流程操作:

1. 各课题组指定一名课题组成员作为课题组管理员,并将附件中表格填写完整后找课题组负责人(务必请具体支付测试费的导师)签字后将扫描pdf版发送至 hao.wang@sdu.edu.cn

2. 平台管理员收到邮件审核完毕后,即在系统内设置相关权限并邮件回复。

3. 收到回复即可选择加入本人真实课题组,课题组管理员负责审核激活各自课题组的人员(请务必谨慎审核,每个课题组今后将都作为独立结算单位进行结算)。

4. 课题组内人员信息完成维护后,各位用户即可在各自课题组内预约实验。


附件:  山东大学医学基础平台课题组管理员登记表.docx



山东大学医学基础平台课题组管理员登记表


课题组名称

(请以PI姓名命名)

所属组织机构

学院 研究所/实验室

申请日期

课题组管理员信息:

姓名

学工号

Email

联系电话







课题组负责人签字:




备注:

1. 请认真填写本表内容发送签字扫描版版到中心管理员邮箱

2. 课题组负责人签字后即认可本课题组成员测试经费由负责人负责;

3. 课题组管理员可进行课题组信息设置、用户增改等操作;

4. 平台中心管理员的联系方式:0531-88381719,邮箱:hao.wang@sdu.edu.cn



 
上一条: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启事
下一条:山东大学生殖医学研究中心张亮然王顺心联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