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因子检测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 多因子检测中心 > 正文
细胞能量代谢分析系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5:40  浏览次数:

1安装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护理楼110

联系人:  于洋

电话:0531-88381716

2、仪器型号: Seahorse XFe 96

3、生产厂商:  美国Agilent

4、仪器图片:

   

5、样品要求: 兼容粘附细胞和悬浮细胞以及分离线粒体和非哺乳类样品。

6、性能指标:

a.平行检测样品量:一次可满足大于90个样品的平行检测。

b.数据采集:可同时进行有氧呼吸与糖酵解检测,在同一反应体系中同时得到耗氧速率OCR与产酸速率ECAR值,无需分两次进行试验,进而得到细胞代谢表型图谱。

c.非电解法检测,对样品无损伤,无需外加试剂,无需电解,对样本无破坏,实时动态分析

d.探针类型:检测探针为专利的固态荧光探针,两种独立反应底物

e.检测器:配有96个独立的光电二极管检测器,可同时对样品孔进行数据采集;而非采用单个检测器逐孔扫描的方式进行检测,避免因逐孔扫描产生的时间差对实验结果的影响。

f.自动加药槽:每个样品孔配有4通道自动加药槽,可按需设定加药程序

  g.可在实验进程中加药,可调的混合系统,气体驱动的药物传递,自动混匀。整合了自动化药物注入系统,实验进程中可定时定量加入4种不同药物,可调的混合系统,气体驱动的药物传递,自动混匀。

7、主要应用:药物毒理及药物筛选研究、免疫学、老化、肿瘤、内源性毒理机制、神经性退化疾病、糖尿病与肥胖症、转化医学、代谢类疾病、细胞生物学等不同研究领域


8、 收费:每组板子测试费600元。



 
上一条:快速液相蛋白纯化系统
下一条:超速离心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