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骨科医学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0:34  浏览次数:

山东大学骨科医学研究中心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非事业编制专业技术岗2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热爱实验室工作,遵守职业道德,工作态度认真,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协作及吃苦耐劳精神。

4、生物医学和材料学相关专业,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考试(425分及以上)。具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材料学等相关的研究背景,熟练掌握相关的实验技术,熟悉科研实验常见仪器操作及基本实验操作流程,具备大型仪器操作、维护、保养及培训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较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应届硕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199211日及以后出生),有相关工作经历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198811日及以后出生)。

三、工作职责:

1、参与实验室日常实验设备登记、维护、保养;

2、参与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登记和管理、协助实验室技术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检查等工作;

3、协助团队完成基本科研实验。

四、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参照山东大学的有关标准执行。

五、招聘程序:

1、个人申报

应聘人员以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应聘,请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应聘山东大学骨科医学研究中心职位申请表》(见附件1);

2)个人简历一份;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证明材料、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及聘任材料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2、中心进行资格审核后择优确定面试人选。

3、报名时间:2020518-2020618

4、面试和考察

面试分为个人简历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其中个人陈述20分钟,内容包括个人工作学习情况和对岗位的认识;答辩10分钟。中心对拟聘人选进行综合考察。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面试人选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面试可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

5、中心研究确定拟聘人选

经面试和考察,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6、体检、公示

拟聘人选到山东大学指定的地点体检,体检标准执行《山东大学新聘教职工体检标准(试行)》。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人选名单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7、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中心予以聘用。

六、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报名时,须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需本人亲笔签名,附件2),报名材料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材料者,一经发现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等环节相关信息将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未能进入下一环节者不再通知。

3、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

4、拟聘人员须在规定期限内报到,逾期者视为放弃资格。拟聘人员报到时须提供相应的学历及学位证书等,材料不全者不予录用。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sdgyzx2020@163.com

通讯地址:具体面试及考察地址另行通知

附件:

 附件1:应聘山东大学骨科医学研究中心职位申请表.docx

 附件2:诚信承诺书.docx


 
上一条:山东大学骨科医学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2020
下一条:2020年度高等医学研究院光医学交叉研究开放课题申报及做好2019年度立项的开放课题进展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