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化医学共享平台仪器预约收费缴纳及方式变更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6:24  浏览次数:

大型仪器平台测试及使用费清算收缴工作已启动,请各位老师同学在收到设备管理员的清单后及时核对金额,如有预缴或欠缴请及时反馈,并于7月30日前至财务处办理报销入账业务,办理完毕需返回入账单红联至平台财务,联系人:何老师(护理楼111房间)。

    本次费用清算时间段为:2019年底-2020年6月30日。


根据学校要求,从2020年7月1日起,平台将变更收费方式。

具体方式为每个课题组在预约系统财务账户设置3万元的信用额度,每台仪器具体收费标准已录入系统,使用仪器后消费的金额将会计入预约平台财务系统,当消费金额达到额度后,需要办理报销结算业务后方能申请新的额度。如有涉及奖励机时等情况,需在使用额度达到3万元时与平台中心管理员王老师联系(护理楼111房间,联系电话0531-88381719)。

课题组若有增加信用额度的需求,请填写附件相关表格,课题组负责人签字后,将电子版发送至hao.wang@sdu.edu.cn备案。增加额度值按照实际使用情况判断,最终解释权归平台所有。


 附件.docx



 
上一条:我院王陪会课题组无偿提供新冠状病毒编码基因表达载体
下一条:转化医学共享平台用户发表论文成果致谢说明及奖励办法(new)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