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应聘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院非事业编制岗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0:40  浏览次数:

按照《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启事》的有关要求,经过资格审核、面试等程序,按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进入体检及考察阶段人员名单

高等医学研究院实验室管理岗:

郑艳、吕晓倩

二、体检有关事项

参加体检人员请于630日前到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校医院领取体检表参加体检。体检时携带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体检费300元。体检前请勿饮水、进餐,需空腹憋尿。

体检标准执行《山东大学新聘教职工体检标准(试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体检者,应提前告知研究院办公室。

趵突泉校区校医院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531-88382712

三、其他说明

对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人员空缺,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同一岗位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联系电话:0531-88381719 王老师


 
上一条:2022年高等医学研究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下一条:高等医学研究院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