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院吕海泉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23:02  浏览次数:


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院吕海泉教授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

一、导师及课题组简介

吕海泉,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海外优青),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省优青,山东大学杰出中青年学者吕海泉教授师从201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Gregg Semenza教授,长期致力肿瘤干细胞调控研究,取得了一系列原创性成果;近年来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J Clin Invest, PNAS, Cancer Res, Cell Rep, JCI Insight, Theranostics等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总影响因子超过250,总引用超过2200次。本课题组详细介绍可见链接:http://www.amri.sdu.edu.cn/info/1034/1894.htm

本次招聘岗位重点针对以肿瘤干细胞研究为基础的新型原代肿瘤细胞培养模型的技术开发、机制研究与临床应用。

二、招聘要求

1、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科研素养及实验技能(衡量标准: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中科院一/二区SCI论文),能独立进行基本医学、生物学实验,有原代细胞、类器官、PDX模型培养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备良好的统计学知识背景,熟练掌握至少一种编程语言R/Python/matlab/ bash等)以进行生物信息学数据分析。

4、身心健康,勤奋努力,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薪酬待遇

1、待遇从优,可享受山东大学优秀人才招聘待遇和齐鲁医学院博士后配套政策,简要如下:齐鲁医学院设特别资助类(年薪不低于30万元)、重点资助类(年薪不低于24万元)、项目资助类(年薪不低于18万元);或依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联合培养,设求真类(年薪40万元),广智类(年薪35万元),博施类(年薪30万元)。

2、按在职事业编制教师同等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为外籍及港澳台博士后购买商业医疗保险。

3、提供博士后公寓优惠租住。

4、提供一流的医疗保健服务。

5、为博士后子女提供山东省最优质的基础教育。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照片、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经历、已发表的科研论文列表、参与研究的科研项目基金等);

2、学历或学籍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扫描件。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liujia19950223@outlook.com,注明博士后应聘。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用,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上一条:高等医学研究院2024年6月批次毕业研究生预答辩通知
下一条:高等医学研究院2023年度考核优秀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