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等医学研究院2020年硕士招生校内调剂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4:45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考生,

一、可接受调剂生源名额如下: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导师

可调剂名额

063

高等医学研究院

071010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王维、王培会

2

063

高等医学研究院

077802

免疫学

齐晓朋、李石洋、

孟祥波

5

齐晓朋教授简介及联系方式:http://www.amri.sdu.edu.cn/info/1053/1554.htm

李石洋教授简介及联系方式:http://www.amri.sdu.edu.cn/info/1053/1339.htm

王维教授简介及联系方式:http://www.amri.sdu.edu.cn/info/1053/1162.htm

王培会教授简介及联系方式:http://www.amri.sdu.edu.cn/info/1053/1161.htm

孟祥波教授简介及联系方式:http://www.amri.sdu.edu.cn/info/1053/1536.htm


二、调剂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符合原报考专业的我校复试基本要求和拟调入专业所在校内招生单位的复试基本要求。其中,由考试科目为3门的专业调入考试科目为4门的专业,第三门专业课成绩除以2以判断是否满足调入专业的专业课成绩要求;由考试科目为4门的专业调入考试科目为3门的专业,第三门、第四门专业课成绩相加以判断是否符合调入专业的专业课成绩要求。

(三)调入专业与原报考专业应相同或相近。

(四)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外语语种应相同,其他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招生单位将根据招生计划剩余情况和调剂申请情况,择优合理确定一定数量的考生参加复试。

三、校内调剂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于5月19日13:30前,发送附件1至lixuemei@sdu.edu.cn,邮件和附件均以“姓名+校内调剂信息表”命名,并随时关注高等医学研究院和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招生相关信息。本轮复试时间为5月21日至5月22日(提前通知)。


 附件1.xlsx


高等医学研究院

2020年516


 
上一条:高等医学研究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含调剂信息)
下一条:高等医学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含调剂信息)

关闭